回顧2018年,甚麼是你收過的最好最棒的聖誕禮物呢?



不曉得各位是否有收藏小東西的嗜好呢?
小學一二年級時我很喜歡蒐集貼紙,但因為買太多,
把爸爸平常給我們的零用錢桶都花光,
心生內咎,把這些貼紙都扔掉了。

到了小學五六年級開始蒐集郵票,除了蓋過戳的郵票,
也有買各種不同類型的新郵票,還有國外的郵票,
但是上中學時課業壓力大,漸漸就不集郵了,
搬家之後,集郵冊也不見了。

出職場工作時收到紅色炸彈時,
我開始蒐集新人的小卡,參加朋友,同事和同學的婚禮,
看著新人恩愛的模樣,真的很令我羨慕。

我突發其想,把這些照片利用Bible lens 做配對,
想送給曾經陪伴我和小綿羊一起學習、成長或工作的好朋友,
把最美麗的新人照配上最棒的神的話語,
祝各位有個美好的聖誕節。


Axact

Joseph Lee

放棄很簡單,堅持比較難。 已經15年的科技人生,何時會結束? 我沒有答案,但是在職場中卓越,家庭要幸福還有活出口甜,臉甜和心甜的美好人生,是不變的目標。和你們分享我的生命故事,在網路上產生正面的影響力!

Post A Comment: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