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每個月的活動了,目標是找尋
今天下午意外在公司的頂樓發現好幾隻黑白相間的鳥類,結伴飛舞。
我隨手拍了幾張,叫聲並沒有特別好聽,不過卻讓我決定把鳥類當成這個月的主題。
這是甚麼鳥呢? 歡迎網友提供。
我查了一下,好像是喜鵲。

1. 屏東大學屏商校區成群結伴的綠頭鴨 (拍攝日期: 2/15)



2. 公司頂樓上黑白相間的鳥 (拍攝日期: 2/8)


3. 景華公園的三種不同顏色的鴿子 (拍攝日期: 2/10)



說明: 在濛濛細雨的星期六中午,在公園中發現三隻鴿子在覓食


 
 
Axact

Joseph Lee

放棄很簡單,堅持比較難。 已經15年的科技人生,何時會結束? 我沒有答案,但是在職場中卓越,家庭要幸福還有活出口甜,臉甜和心甜的美好人生,是不變的目標。和你們分享我的生命故事,在網路上產生正面的影響力!

Post A Comment: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