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,經過一年多的努力,我上傳到Google map的照片總瀏覽人次從30萬快速增加,在二月初已經突破100萬瀏覽人次了。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, 因此之後不會這麼頻繁和刻意上傳照片。
我把這兩次的前十名照片做比較,一年前的前十名只剩下三張還停留前十名,而第一名竟然被大幅大的超越了。
大家比較喜歡的還是以美食為主。
接下來就趕快來看最新的排名和人氣圖片吧。

相關文章連結:






排名
2019年2月(突破100萬瀏覽人次!)
2018年1月(突破30萬瀏覽人次!)
1
最多瀏覽量是在一間百貨公司的手扶梯拍攝的,有八萬六千多觀看人次,很意外原本是一個聖誕節應景的布置,卻非常引人注目(是因為圖中”For Her”?)。
2
一年前是人氣第三名的照片,一年後多了快四萬的瀏覽數 (50,655 vs. 11,324),進步成第二名。可見上引水產仍然是非常多人關注和訪問的地點。
3
美式早午餐啾啾哥這次新進榜,幾個大男生合夥發揮創意,提供獨特口味的吐司、鬆餅和蛋餅,我的最愛是(亞當的蘋果)。
4
想要好好地享用高熱量的美食,來吃Pizza就對了。
5
原本的第一名掉到第5名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家餐廳已經永久停業了,因此人氣大幅降低。
6
最近很夯的微風南山的百貨公司,拍了一些照片上傳,人氣最高的是在生鮮超市的一張水果圖案,氣味很香,味道也很甜,但我把水果的名字忘了。
7
之前第二名掉到了第七名,一年過後增加了瀏覽次數不到200次,是為什麼呢?
8
不獨有偶,另外一張手扶梯的應景(“For Him”)也非常受歡迎,用愛情來做行銷歷久不衰。
9
這張照片瀏覽人次一年後成長了將近一倍,
照片上話說得很好: “罈內的麵必不減少,瓶裡的油必不缺短。”
10
非常有創意的小蛋糕,搭配卡通的圖案,在夜市裡的亮點。

Axact

Joseph Lee

放棄很簡單,堅持比較難。 已經15年的科技人生,何時會結束? 我沒有答案,但是在職場中卓越,家庭要幸福還有活出口甜,臉甜和心甜的美好人生,是不變的目標。和你們分享我的生命故事,在網路上產生正面的影響力!

Post A Comment: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