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Google map 照片瀏覽突破30萬了,經過一年半的努力,很好奇前十名最多被瀏覽的照片是哪些? 現在就為你揭曉(前十名的瀏覽量就佔將近3成)。






Top1: 千葉火鍋的熊貓包子 (很意外吧,一個隨手拿的食物,受到這麼多的關注!)



Top2: (日月潭的清晨湖景,少了陸客,多了清淨)



Top3: (上引水產的鱈場蟹,想吃我嗎?)





Top4: (屏東海境民宿養了一群黃牛,可以餵食喔)



Top5: (和臉一樣大的肉片,你也心動了嗎?)



Top6: (2017年的綠色博覽會冬山河生態綠舟的湖上風光,不曉得為何Google map 把地點移除)




Top7: (宜蘭的上海小籠包,有多種口味任你選擇)




Top8:(海境民宿也養了好多臘腸狗,牠們睡得好香甜!)




Top9:(花蓮太魯閣的白楊瀑布,一個多小時的跋涉,美景當前,就值得了)



Top10: (我們家愛吃的麥子磨麵也榮登第十名,健康可口的好滋味)





Axact

Joseph Lee

放棄很簡單,堅持比較難。 已經15年的科技人生,何時會結束? 我沒有答案,但是在職場中卓越,家庭要幸福還有活出口甜,臉甜和心甜的美好人生,是不變的目標。和你們分享我的生命故事,在網路上產生正面的影響力!

Post A Comment:

0 comments: